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Result =X

今天叫茹婷教我数学.

哈哈哈哈哈 =____=

我很迟钝!

Ah Baa 1直Kacau Kacau .

还笑我>_<

算.

不过 . 谢谢你们呐.

茹婷 ^-^

好才你没嫌我笨 .

不像其他人 .

数学我会啦!

去办公室帮老师 key in 分数.

1整天在那边 #_#

1直对着电脑 .

还是跟茹婷有默契 .

其他人?

Siam Larr Wei !

班上35个人.拿第21.

Hohohohohoho !

等于女生最后第三 Z__Z

不过好彩 .

是看总平均分班.

校长还说明年25个女生15个男生1班 .

最好是酱@__@

God Bless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分数真的那么重要?

拿分拿到校长那边去 =.=

夸张 Zzzz

老师跟我讲.

Cikgu Fairus :''Awak Semua Tahu Complain Ini Complain Itu . Tak Tau Guru Semua Busy Punya''
Me : ''Saya Mana Ada ?! Allah ! Mereka Mah.''
CF:''Tak Ada Meh . Neh...Neh...''
Me:''Har Har ! Lurr Tak Mau Luan Luan Cakap Har .''
CF:''En La En La . Key In Markah Lar You''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课过后.

去Makmal Computer .

妈的!我去找我级任有罪是吗?!
你又不是我级任!
还骂我乱乱带人进去.!
你那一只眼睛看到我带人进去?!
Makmal Computer 只有你能进?
教数学只会教那些坐前面的啦!
当我们没有到这样.
我知道很多人婆你.我没有婆你.
不用这样玩针对的咯!
小学到现在都这样.
明年还要申请去早上班?!
拜托!不要好不好=.=
衰到死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明 年 加 油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