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重 新 开 始 :D ♥

!

我的宝贝们 ··

会支持我的对吧?

我 要 改 我 要 改!

以 前 爱 笑 的 欣 宜 还 在 .

懒 惰 欣 宜 被 我 丢 掉 咯.

欣 宜 不 可 能 幸 运 1 辈 子 .

要 靠 努 力 拿 回 来  .

不 能 统 统 靠 命 运 .

机 会 就 在 自 己 手 中 .

看 自 己 要 不 要 把 握 罢 了 .

加 油 陈 欣 宜!

再 努 力 就 是 了!

不 会 每 次 只 发白 日 梦 了 .
我 会 去 做 !

朋 友 不 需 要 多 .
知 心 1 个 就 好 .

还 有 3 年 .
会 很 快 的 .



1 起 祝 陈 欣 宜 加 油 呗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通告:我会很少用电话了. 有事找我留言在Facebook吧 =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没时常上线了 . 偶尔偶尔吧 :)


P/s : 我 不 会 三 分 钟 热 度 !! 说 到 做 到 !
        你 们 别 看 扁 我 吖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