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无言ING

妈 咪 竟 然 叫 我 去 做 工 =_______=

什 么 工 ?!

捧 菜 ?!

哇 老 !_______!

浪 费 我 时 间  =__=

这 种 工 我 才 不 做 .

做 到 半 夜 的 =___=

等 下 那 些 菜 lut 到 我 xDD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再 见 ,小 天 使 ^____^

Damn 好 看 !

我 是 来 守 护_____ 你 的 心 :))

某些人 , 你 们 带 着 虚 伪  的 面 具 不 会 辛 苦 吗 ?

为 啥 不 何 尝 撕 下 你 的 假 面 具 ?

哈 比 拉 ♥

我 的 小 天 使 , 你 在 守 护 着 我 吗 ?

我 要 用 我 的 心 和 你 讲 话 =]

恶 魔 . 别 走 进 我 的 心 哟 . :D


小 天 使 . 谢 谢 伱 =]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