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再 见 全 部 __♥

欣宜本来忘了悲伤 .

忘了哭泣 .

欣宜今天怎么啦 ?

1个人静静的 .

竟然流下眼泪 .

我为什么会哭 ?

我也不知道 .

1个人总是寂寞的 .

寂寞寂寞就好 .

习惯就好 .

我记得每个出现在我世界的人 .

他们却不记得我 .

我帮过谁 . 我记得 .

谁帮过我 . 我也记得 .

人家就是记不得 T___T

为人付出最多的还是我 .

为什么我酱笨?

总是为人家先 .

是时候醒了吧 ?

不要那么笨 =___=

不值得 .

人家只是要你帮 .

不帮你的 .

你们说过的每句话 .

我记得清清楚楚 .

你们?

当狗吠 =____________=

我讨厌 .

我讨厌你们 .

我不想计较的 .

>___<

注定了 .
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.

但是至少还可以为自己去争取 .

我相信 . 我做得到 .

我还可以做什么?

读书?

好吧 . 读书去 .


1 个 人 还 是 可 以 活 得 好 好 的 .

开 始 1 个 人 的 生 活 吧 =)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