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Nothinqs =X

今 天 下 午 .

睡 醒 过 后 .

竟 然 中 骂 !

Diuzz =_____=

算 算 去 .

刚 喝 水 ------ 白开水

很 怀 疑 . 

我 家 的 水 是 甜 的 ?

蚂 蚁 好 喜 欢 来 哦 ><''

明 天 不 用 去 补 习  =(

老 师 不 要 教 酱 快 吖 T-T

去 怡 保 . 

感 觉 上 很 像 很 闲 这 样 ><

今 天 下 午 读 Sejarah .

我 竟 然 读 的 进 !

读 1 课 作 1 课 .

会 做 =] 很 有 成 就 感 xD

对 你 们 来 说 应 该 会 说 我 白 痴 =[

可 是 对 我 来 说 .

跟 你 们 的 感 觉 是 不 一 样 的 .

我 不 曾 那 么 认 真 去 读 .

现 在 . 我 成 功 了.

之 前 讨 厌 Sejarah . Math . Geo

现 在 我 要 学 习 爱 上 它 们 .

爱 1 样 东 西 . 才 会 认 真 去 对 待 =]


加 油 陈 欣 宜 . 你 做 得 到 !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