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=Mixed=

我 是 傻 婆 ··

傻 婆 是 我 ··

我→ 总 是 爱 胡 思 乱 想 √

我→ 什 么 都 可 以 乱 掰一 通 √

这 就 是 我 的 性 格 哟 √

不 爽 我 的 ·· 走 开 呗 !

我→ 有 时 也 很 爱 讲 人 家 的 坏 话 ×
        ·· 不 过 都 是 人 家 先 讲 的 √
        ·· 我 只 是 : 是咯 . 对啦 . 嗯咯 . xD

人 家 说 我 我 不 Care !
只 是 好 奇 你 说 啥 . 

你 们 通 通不 想 我 .
我 就 不 信 =P
没 了 我 你 们 哪 来 的 笑 .

欣 宜 就 是 有 话 直 说 .

别 怪 她 一 刀 插 入 你 的 心 .

有 时 你 们 讲 我 . 我 静 静 

他 妈 的 你 冬 菇 !
我 帮 了 你 你 还 靠 北 靠 布 .
最 Dulan 这 种 废 嗨 .

你 们 每 次 就 只 会 男 子 男 子 .
他 妈 的 ! 没 有 男 子 你 是 会 死 是 吗?
去 死 呗 !

还 有 1 些 人 .
考 试 要 到 了 . 就 婆 老 师
婆 来 搞 吖 . 分 数 吧 了 吗 .
我 大 把 . 要 不 要 .

那 些 靠 作 弊 拿 到 分 数 高 高 的 .
鄙 视 你 啦!

明 明 就 很 好 了 .
还 嫌 不 够 !
那 我 不 是 更 惨!

你 们 够 就 好 .
答 应 的 事 永 远 做 不 到 =X
狗 眼 看 人 低 . Nah !

人 的 忍 耐 度 是 有 极 限 的 .
我 的 极 限 就 到 这 里 =]


p/s : 我不是在说你 . 请不要对号入座 . 
       如果你认为我说你 . 那就对号入座吧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