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Damnz

What Da .. !

心 情 超 糟 糕 的 说 !

放 我 飞 机 =____=

Diuzzzzzzzzz !

害 我 不 见 RM12 

Arrrrrghhhhhhhh !

不 爽 吖 吖 吖 吖 !

不爽不爽不爽不爽啦 !

我 的 钱 T_______T

不 要 小 看 RM12  .

它 可 以 买 很 多 东 西 =__=

越 想 越 气 吖 !

要 哭 料 :'(

去他的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 悔 昨 天 晚 上 没 上 线  x[

不 然 有 得 去 看Harry Potter =[

凯 韵 姨 !! 做 莫 你 不 要 打 电 话 给 我 叻 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 天 开 始 就 每 天 都 有 补 习 了 x(

会 累 的 说 =________________=

放 假 只 能 休 息 3 个 礼 拜 >''<

悲 哀 ;[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 决 定 了 .

我 再 也 不 要 出 去 x]

哼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