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紧张

说真的

我蛮紧张的咯

昨天特地迟迟睡

刚好表哥回来

全部玩麻将

2.15am才进房间

就睡觉

肚子也是很饿

bo bian

妈咪表理我

我就一直呆在面子书

没事做

Aduhaiii

哪里知道

今天9.30就起来了/.\

想到第二天就怕怕

明天就比赛了

第一场8.00am也

早早就要起来咯?

第一天打3场

Gombak
Petaling Perdana
Kuala Selangor

Gombak也/.\

我真的很怕

15岁打最后一年了

我们有机会赢的

Our Teamwork !

Great !

加油加油

帮我给钱

我去打油=-=

东西差不多packing好了咯

去4天

还带麦枕头跟被tim

吃的也有 =P

我们21个人挤1间apartment也!

小学害的

他们10多人一间

我们20多人一间

等下3.30就下去了

Shah Alam

Seksyen 19

要看我的可以去XDD 

羞羞 :$

今天也是母亲节

我和我家老妹都去打球

延迟下个星期才庆祝

比赛时

我老妹就在我隔壁场

幸运的说=-=

我们打的都是排球 =)

一起加油呗 :)

还有3个小时就离家4天咯咯咯

全部表太想我嗯 :PP

想我信息我呗XD

我们要的是奖杯

不是茶杯=D

嘿嘿嘿

JiaYou

wo men neng de =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