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祝我生日快乐 :)

其 实

根 本 就 不 怎 么 期 待 的 

昨 晚

一 个 傻 的

打 来

讲 白 痴 东 西 -.-

人 家 在 睡 觉 的 咯

我 表 揭 穿 你 罢 料 XD

林 泉 胜 !!

你 很 废 -.-

Thank You 准 时 祝 福 我 的 朋 友 :)

Facebook 200 个 朋 友

谢 谢 你 们

今 天 早 上 去 学 校

有 一 份 礼 物 在 桌 上

吓 到

原 来 是 我 家 老 Dear 送 的 

Vivian Sew :D

下 课

楚 倪 拿 一 盒 自 己 做 的 巧 克 力 给 我

谢 啦 !

很 好 吃 :D

佩 诗 静 芊 1 出 来 就 讲 生 日 快 乐

吓 到 我 =X

谢 谢 你 们


巧 慧


跟 我 讲 最 多 次 的 生 日 快 乐 就 是 你 料


赢 料 咯


谢 啦


明 天  请 你 吃 巧 克 力 :P


电 话 祝 福 我 的

有 几 个 38 的

谢 谢 啦

体 健 要 玩 我 玩 不 到 窝 

Paiseh 啦 

017 电 话 没 电

016 不 懂 做 莫 你 打 不 进 :P

不 过

谢 啦 =D

今 天 放 学 看 电 话

7.33am 有 2 个 missed call

铭 伟 来 的

问 他 是 不 是 要 跟 我 说 生 日 快 乐

他 说 是 窝

可 惜

我 很 乖 没 带 电 话 去 学 校 啦 XD

哪 里 像 你 :P

谢 啦 :)

Chin Wei Mummy 

你 copy 我 的 台 词 的 咯

不 过 也 谢 谢 啦

刚 刚 很 久 很 久 没 有 看 到 的 表 姐 打 电 话 来

一 开 口 就

陈 欣 宜

你 生 意 做 很 大 厚 ? 

要 打 给 你 都 难 :P

Paiseh 啦 

你 嘛 很 厉 害 选 时 间 厚

在 我 生 日 时 打 来

还 不 是 祝 福 我 的

而 是 问 我 东 西

在 你 有 想 念 我 的 份 上

原 谅 你 啦 XD

还 有 还 有

你 傻 够 就 好

佩 微 今 天 也 是 很 Hiiao

到 现 在 都 还 没 跟 我 讲 生 日 快 乐

说 什 么 要 等 12 点 窝

最 后 一 个

够 有 心 的 咯 你

今 天 一 整 天 你 都 在 我 旁 边

去 年 也 是

谢 啦

妈 咪 说 明 天 去 看 戏 窝

OK 咯

Thank You Mummy <3

因 为 明 天 也 是 爸 爸 的 生 日

顺 便 庆 祝 咯 :D

不 错 不 错 咯

还有2个小时

爸 爸 生 日 就 到 料

我 的 生 日 就 过 料

时 间 很 快 :)



爸 , 生 日 快 乐 =)






欣 宜 , 生 日 快 乐 :D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 . 酱也知道做么我问你有没有Jackson的号码了吧 ?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傻婆啦 , 做莫很像全部都懂酱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