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Exam

下个礼拜考试了咯

HoSehh Liaww Lor ?

真的很Horsehh

整个月没读书

这次考试怎样死?

应该不至于死吧

最近都在K参考书

谢谢政威LaoBu给的PMR model paper :)

慧颖说她今天很感动窝 !! x)

因为我帮她借到KH课本 , 啦啦啦

其实不是借的

我看到我的抽屉有 :P

还有

就帮她们复印那些PMR model paper咯

她感动到 XD

那天比赛回来

隔天没去读

拜4读1天

拜五1点点生病

就没去读

拜1教师节

有人说会坐在tapak窝

拜1就表去读咯

在家做功课

拜2卫塞节

没有读书

我又5天没读了窝 ! XD

没有电脑辞典真的很不方便咯 !!

拿去做料

放假过后才能拿 /.\

算料算料

妈咪讲这次考试尽力就好

Bo bian 啦

一直练球比赛

没时间读

我会尽力的 !! :D

今天Lenqluii LaoBu生日涅

正式17岁料XD


生日快了啦喂 ! 

多几天就到我料 :$ XD

加油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