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比完了

3天2夜

原本是4天3夜的 =(


昨天对3个地方


赢完


我一杀球杀过


全部球员都在笑


还拿分也!!


哈哈哈哈

今天对Hulu Selangor

Easy Ball

到Petaling Utama

我们玩3盘2胜

第一盘

我们打到超烂

都不懂紧张什么

第二场

全部回来了

超刺激的

赢1粒

跳起来的也有

乱喊也有

很高兴很高兴

过后就1 : 1

就要打15粒

过后我们领先

8 : 1

是8比1 !!!

换场了

慢慢给对方追上

1粒开不过就换Rebero ?

脚痛 ?

Wah Piang 也 !!

我们能赢的咯 !!

原以为稳赢的

什么脚痛

换什么Rebero 

我跟杏湄都不懂Rebero几时进来的咯 /.\

能赢的反而输了

超屌的

队长说 :脚痛不是借口

虽然我很差

但是我真的很GekSim

Sabak 能进 Final 的 :(

老师连怎样对付Klang的Position都写好了也

只能说我们输了

算了

过了

明年打18岁了

Sabak每年命运对Gombak都要打3场的 ?

哈哈哈=-=

Petaling Perdana , 打到不错累 /.\

就是输Utama !!

Arrrrghhhh 

老妹也是回来了

没有错的话是第4

我们第3

18岁也是

Cooling down 的时候 , captain 骂人 =X

上了巴士

去吃MCD

过后在巴士上

全部没事了

都在玩

不错不错

都会笑了

蛮癫的 :PP

想到过夜睡觉时就好笑

其中5个的main 6 一起睡

够力38

她们说我讲梦话也

前天讲 '' 吃自己''

过后第2天就猜会讲什么

可能会讲 ''Jia Liao Bi''

昨天真的讲 '' Jia Liao Bi ''

够准咯

Walao , 做莫我会讲梦话的Jek

笑惨我 XDDD

还说会不会我喊 'Sabak ! '

全部一起喊 : 'Oil !'

真的是很好笑咯

晚上在房间特别癫

不错爽啦喂 ! XD

在跟妹妹讲谁打谁打

讲到很过瘾 =D

第3名

哦给了啦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