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球场上

1个星期的练球

1天的比赛

p/s : 比1天不代表输哦、
提早回也不是输

15岁女生
18岁女生
15岁男生
18岁男生

各1天

1共4天

全都回来啦、

我昨天就开始去上课了 ;)


We Are The Champion

谢谢政威妈咪的Tiramisu Chocolate

很好吃 ^^

下次我还要 :PP

Lenny , 欠我1餐厚 ? XD

YiHan也说要请不是 ?

哈哈哈

很多人要请啦

讨厌 :$

老师说 : 哇、软pet pet , 进步很多了厚??

哈哈哈

表笑

软pet pet正是我

老师取的名/.\

15岁女生打5场罢了

初赛有对大港

决赛也有

Yoke Kuan

Oil

Yoke Kuan

Oil

Yoke Kuan x 3

Oil x 3 

5场里面

我的开球只是Miss1粒啦喂 =DD

不错不错

只是

First Ball 起得超烂的说/.\

原来Pn Yap 都有record !!

谁miss掉哪里哪里

她都有记录

Aduii , 很不好

全部中刷?

不懂/.\

只是知道

她一直Tan Shing Yee =-=

大太阳底下打球

不错吧?

LOL

恨死

穿黑裤子

屁股差点烧掉叻

有够力晒 @@

都是我们的palia新校长

不肯借学校场地

说什么怕学生走出来看球不上课

PALIA DE

应该又要练球了吧?

快点过完明天厚?

这2天真的很热+闷

快疯了

我们U15女子比赛的照片 T_T

158张

不小心被

陈欣宜

大笨蛋

删除了

很GEK SIM

我老豆叫我去重拍

王八=-=

电脑室的人

帮我找回

好么?

我们的回忆 :(

God Bless Me

My Photosssssss

Allah !

Memang Stupid


找回了的话

1定Upload去facebook

朋友们

我知道你们都在等

耐心点吧

我也很心急 =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