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My Holidays x)

今 年 的 假 期

我 超 爱 的 说

最 开 心 的

还 是 跟 安 儿 他 们 一 起 出 去

第 一 次 倒 数

第 一 次 酱 迟 回 家

认 识 到 很 多 新 朋 友

很 希 望

明 年 的 平 安 夜 , 圣 诞 节

能 像 这 样

再 去 倒 数

不 知 道 还 有  没 有 这 样 的 机 会?


全 部 毕 业 了

各 奔 东 西

还 会 不 会 依  然 记  得 我 ?

我 肯 定 会 记 得 !

记 得

第 一 天 认 识

第 一 次 倒 数

第 一 次 迟 迟 回 家

这 些

我 都 记 得 x)


即 使 你  们 不  记 得 我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