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Happy ? Sad ? = Yeah ! = Haiz

Mummy 总于肯 sponser 我跟Lenqluii 安儿去改改咯

This : Yeah !
I wan buy many thinqs , scare not enough >''<



对不起

你之前有生气过我?

很想问你

生气我信息时忘记回你

以前

差不多每天都信息

都有聊不完的话

幼稚得一直问对方喜欢谁

哈哈

想回以前都好笑

现在

没咯

很久很久没聊了

我很后悔>''<

为什么当初我回你信息慢!

我们见面

不说话

放学回到家

电话噼里啪啦

时间倒流那该多好

弥补我的过错

我好笨T-T

想要信息你

怕你不得空

很多很多电话里的回忆

:'(

Haiz


我有一个小秘密想和你分享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