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属于我们的圣诞节

安 儿 叫 我 updated blog 窝
好 咯
反 正 没 事 做

话 说 昨 天
当 然 是 圣 诞 节 的 前 夕 啦
我 身 在 Timesquare
跟 1 大 班 已  经 毕 业 的 朋 友 一 起
就 我 最 小

一 开 始
就 去 一 间  不 知 名 的 'Kopitiam'
我+安 儿
还 有 不 懂 谁
只 是 叫  水 喝
Ti Kyan 吃 nasi lemak
Xiao Pei吃 有 2 只 虾 的 饭
然 后 uncle 问 有 叫  吃 的 厚
Ti Kyan 嗯
uncle 拿 料 7 对 叉 + 汤 匙
才 两 个 人 吃=.=
Ti Kyan 差 不 多 要 饿 到 把 餐 具 吃 下 去 xD
过 后 各 走 各 的
再 去 金 河 Greenbox 集 合
2 间 房
High 翻 天 !
乱 唱 乱 跳
什 么 pattern 都 有
Pattern Liao Liao
唱 到 4 点 ^^
过 后 去shopping 
金 河 复  杂 到 要 死 =[
回 去 Timesquare 走
去 Oldtown 吃
Iskhhhs !
不 好 吃><
去 打 Bowling
我 不 会 打
So , 看 他 们 PK
有 时masuk lonqkanq xD
然 后 厚
隔 壁 有 1 对 couple 打 1 场 久 没 打 料
So , hiak hiak hiak
Zuo Mok ?
去 打 free 的 啦
打 之 前 注 意 管  理 的 有 没 有 看 到Check 的 人xD
打 完 快 快 跑 回 去
:D
打1,2次-都 有 进
过 后 一 直 Masuk Lonqkanq
+2 , 很 好 笑 厚 =.=
笑 最 多 @@
Candy 第 1 名 
Wow 
去 玩 投 篮 机
笨 蛋 我 =.=
那 些 Kisiao 的
一 直 玩
不 会 手 酸 乜
过 后 又 Shopping 料
脚 酸-.-
10++ 集 合
拍 照 那 些
过 后 就 出 去
也 是 拍 照 边等 倒 数
拍 照 拍 到 被 guard 赶-.-
以 为 我 们 玩 Spray 
Sot Sot @@
还 没 到 12 点
全 部 人 已 经 开 战 料
spray spray and spray
为 料 不 要 被 spray
几 个 站 在 没 有 人 的 地 方
看 人 家 spray
被 spray 的 时 候
很 Geli @@
肥 皂 雪 花 =.=
黏 黏 的
跟 Wawa Angel 一 直 躲
他 们 可 以 喷 到 kisiao
整 身Dam Dam 的
躲 到timesquare 门 口
最 安 全 了
因 为 那 边 不 准 玩xD
就 坐 着 聊 天 咯
第 1 次 玩 到 酱 迟
最 迟 回 家 了
一 排 排 坐 在 旁 边 等Van
要 睡 觉-.-''
终 于
van 到 料
可 是 司 机 很stupid !
不 知 道 自 己 停 在 哪 里 的=.=
害 我 们 全 部 乱 乱 走

找 到 了

回 家 :)

是 累 的 说

要 准 备 开 学 了 x]


圣 诞 节 快 乐

p/s : 我 和 安 儿 只 吃 1 餐 罢 了:P
WaWa , 我 像 中 四 吗 ? 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