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Diuzz Nei =X

我 现 在 是 没 有 惹 到 你 的 咯

我 写 的 东 西 也 关 系 到 你 ?

难 道 你 承 认?

Fine , 你 要 承 认 我 也 没 办 法

我 现 在 不 是 说 承 认 / 对 号 入 座

你 所 写 的 东 西

只 是 

很 明 显 的

你 是 在 写 我 !

你 认 为 你 很 受 欢 迎?

我 呸

醒 醒 吧

时 常 跟 你 一 起 的 人 不 一 定 是 真 的

不 要 那 么 笨 咯

Please , use your brain larr

Me no attack you !!

You attack me ?!

尴 尬?

我 怕 跟 你 在 一 起

下 衰 我 吧 了

你 以 为 我 不 知 道 你 在 想 什 么

这 是 给 你 的 话

瞪?

我 还 没 瞪 你 , 你 瞪 我?

Walao . Vomit ING



我 不 跟 狗 计 较 :)


p/s:你 身 边 所 谓 的 朋 友 通 常 都 是 不 喜 欢


没那么小的脚别穿那么小的鞋
不要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