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没 什 么 ;D

简 简 单 单

也 有 美 的 一 面

你 们 说 是 吗

简 单 有 简 单 的 美

何 必 弄 到 复 杂 叻

简 单 就 是 美

这 句 话 ,, 我 说 的

现 在 想 要 Po 照 片

可 是 没 有 相 机 的 USB 啦 !

爸 爸 还 说 有

=_________=

今 晚 要 收 拾 衣 服 噜

离 家 三 天 

不 是 很 多 天 JEK

可 能 3 天 后

我 又 黑 上 加 黑 啦

上 个 月 从 Sungkai 回 来

1 天 罢 了 

就 黑 到 脱 皮 了

这 次,,,,,, =(

会 在 Awana 游 一 次

第 二 天 在 Genting 外 面

希 望 到 时 没 有 太 阳 啦

晚 上 就 回 去 我 的 靓 仔 小 叔 的 家

再 去 绿 野 仙 踪

第 三 天 早 上 

起 来 游 个 早 泳

过 后 当 然 是 去 

Shopping 啦 

-Midvalley-

应 该 到 傍 晚 吧  .



这 次 去 了 

就 到 圣 诞 节 咯

回 去 阿 姨 家 

我 的 小 姨

我 想 你 咯

圣 诞 节 的 第 二 天

就 去 Bukit Tinggi 咯

就 这 样 =]



我 的 假 期 就 快 结 束 了 x'[


我 喜 欢 今 年 的 假 期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