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最 近 :) My Enjoy Life .

安儿投诉说这里生灰尘了worrr

Paiseh lark wei ! x]

现在1次过补回=P

今天元宵节叻

今天新年最后一天料

也开学一个礼拜了

放假的时间特别快>''<

读书就慢到还比蚂蚁还要慢

每天在想要做莫

没事做

回顾一下我新年在做莫 =/

除夕,, 还能做莫?吃团圆饭哪 ,, 多多好料 .. 是好吃的咯! <3
初一 ,, 就下去Kepong料,,找干姑姑,,傍晚在点吃steamboat ^^''
初二,,下巴生,,去到初四才回,,在Bukit Tinggi meet Wawa :)
初三,,呆在阿姨家,,够力闲,,妈咪他们一直玩poker -.-''
在面子书写状态,,哪里知道嘉雯也跟我在同一个地方
就出来咯,,从2点多聊到5点多,,时间够快
面对着海,,原本退潮,,过后涨潮
不错的一天啦,,跟啊嘉雯有缘 ^^
初四,,本来嘉雯要跟我一起回,,哪里知道我早回,,Bo huat
九点就去等船了
好才有早回哪
Abo 来不及回家
本来说要在tanjong的
可是被逼放他们飞机wanshangjiuyiqiqukanxi =P
因为安儿他们要来我店 :] <3
11 个人 .
然后就带他们去沙滩 ,, 够力晒
回的时候发生某些事,,囧
晚上就一起去看戏^^
11++看完 ,, 回到家12点
第二天有读书还迟迟回家=P
是时候跟新年说掰掰咯咯咯咯 x)

上个星期我都在做莫?@@
忘记料tim ,, 算了 ,, Skip 掉 =PP

这几天就一直在等时间过 :(

过快点啦 >''<

照片在下一篇 :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