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生 病 整 整 1 个 星 期 了 

圣 诞 节 回 来 后 就 生 病 到 现 在

吃 什 么 也 没 胃 口

没 味 道

很 想 大 哭 :'(

时 间 

过 快 点

我 不 想 呆 在 这 边

我 讨 厌 学 校

羡 慕 安 儿 :(

每 天 要 早 早 起 来

会 死


忍 多 2 年

咳 嗽 咳 到 胃 抽 筋

夸 张 没 ?

是 真 的-.-

在 面 子 书 看 到 的

如 果 你 讨 厌 我  ,, 我 1 点 都 不 在 乎

因 为 我 活 着 不 是 为 了 取 悦 你


如 果 你 讨 厌 我

这 是 你 的 事 

别 虚 伪 咯

假 惺 惺

我 1 点 都 不 在 乎!


1 句 话

做 自 己 :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