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=)

不要想太多,

最近总这样提醒自己。

对,

不要想太多,

明明就是简单的事,

干嘛把它想成复杂?

何必呢?

所以,

不要想太多。

很忙很忙,

这几天都很忙。

Projek =-=

真的是没有眼看咯。

做了又错,

Apa Hal lark wei?

算,

得过且过。

有些时候,

总会后悔自己之前所做的决定。

现在才后悔,

算了咯。

过了就过了。

不要再去想,

现在才来后悔没有用。

知心朋友有几个?

I LOVE YOU SAYANG :D

我只对你好 :)

唱歌唱歌,

谁愿意听我献丑Jek ?

没有人 /.\

我的伴?

正是SAYANG。

快乐少一人分享,快乐就只剩一半。

我会与你分享我的快乐。

肯定不会丢下SAYANG,

我了解你的 。

快点到7月咯,

比较轻松。

不会像现在酱,

每天忙。

快点考完试更好,

更爽。





Never Say Nev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